夜晚,我正在睡觉,一只蚊子打破了夜晚的宁静,它还会时不时给你发个大红包,不要也得要,也不知道它有多少钱。
我被它惊醒,慢慢地睁开双眼,蚊子见势不妙立马安静下来。我以为没事了,就继续睡我的觉,没想到这只蚊子得寸进尺,又爬在我脸上。我怒了,往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不但蚊子没有死,而且还打到了自己的脸,蚊子飞在空中仿佛在说:“哈哈,看你笨的,打不到我吧!打不到我吧!”
我彻底被激怒了,准备消灭蚊子。我就拿了一个空杯子,正当蚊子停下来的时候,我对准蚊子猛地把杯子盖在蚊子趴的地方,想困住蚊子,可是不但没有捉住蚊子,我还差点摔倒。
此时,我像一头凶猛的狮子,拿着蚊子拍,拍打蚊子,我一路追赶到客厅里,我怎么也打不到它,结果还摔碎了一个水杯。
我很无奈,只能使出最后的绝招——点蚊香。我把蚊子引到了我的房间,把门关了点上蚊香,蚊子一会儿就受不了了。于是蚊子跑出了我家。虽然没捉到它,但把它赶跑也不错。
童年的趣事数不胜数,这次捉蚊子非常好玩儿,你觉得蚊子烦人不烦?你捉过蚊子吗?如果捉过,就告诉我们你是用什么办法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