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就像一位魔术师,变幻多端,是多么神奇!我爱看晚上那皎洁的明月,我爱看那漆黑色中满天的繁星,我爱看那夕阳落山时的美景,但我更爱看那千变百态的白云。
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吃过午饭,我坐在阳台上,抬头仰望那蓝宝石般的天空。空中飘着像雪一样洁白的云。它们在无忧无虑地飘动着,或浓或淡,还不时地变化着形态。
快看,天边尘土飞扬,无数匹飞马向前奔腾着,它们干嘛跑这么急?原来它是大片然的骄子,在向着自由奔跑!在这里,我似乎听到了它们的马蹄声,这幅万马奔腾的图画简直是太精彩了,估计这幅画只有大自然能画出来吧!
我眼前又呈现出一幅相当有趣的画面。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正在无忧无虑地吃草,它仿佛听到了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它的身后有一位高大的猎人正要向它开枪,小白兔竖起两只灵敏的耳朵,一下子跳进了云层里,猎人也慢慢地消失了。
瞧,这边的云像什么呢?这不正像汹涌澎湃的“大海”吗?突然,“一石激起千层浪”,海浪翻滚,卷起一个“巨浪”。这浩瀚而又深沉的海,不就象征着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吗?朴实、深沉,永不停息;勇往直前,有着广阔的胸怀,澎湃的气势,激昂的活力!
左边的天空中还有许多块儿小云呢!这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小舟,慢悠悠地向远方飘浮着。
啊,大自然,你真是太神奇了!你用你那支五彩的画笔,描绘出五彩缤纷的图画,你让整个神州大地充满了勃勃生机。我爱白云,我更爱神奇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