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猴子表演作文
今天,我和爷爷去沙坪公园观看猴子杂技表演。
首先表演的是猴子爬杆。驯兽师拿来了一根竹竿,放在猴子的面前,并对猴子说:“你们谁最先爬到竹竿顶部,我就给谁一块饼干。”猴子听了,都奋力地往上爬。可是竹竿太滑了,爬了一截就滑下来。还是一只小猴子有办法。它跳到驯兽师身上,然后猛地一跳,果然爬到了竹竿顶上。于是,驯兽师给了这只猴子一块饼干,这只小猴子高兴地吃起来。接下来表演的是猴子打乒乓球。驯兽师拿来一对球拍,又拿来一个乒乓球。让两只猴子来打球。它们打来打去,突然,一只小猴子没接住。另一只小猴子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驯兽师又把一块饼干奖给了那只猴子。它“吱”“吱”地叫着,好像在感谢驯兽师呢。最后,猴子们表演接东西。观众们把口香糖、小块面包、饼干、爆米花和糖果等东西扔向它们。它们各显神通,纷纷接了食物去大吃了。
这些表演把所有观众逗得拍手大笑。
观察植物
我观察的植物是5株小牵牛花,它们可爱极了!
你看!我种的小牵牛花个个都挺胸抬头,只有1株很小很小的牵牛花埋着脑袋,“头”上还有许多小土粒,它是最小的“妹妹”!还有1株小牵牛花,它是昨天“出生”的,它是“妹妹”的“哥哥”,虽然“小哥哥”身上也有土粒,但是它已经亭亭玉立的站在了“妹妹”旁,还有3株很早就发芽了,现在身上一粒土粒都没有了!叶子像葡萄的叶子!
你看!牵牛花也有成长过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