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作文作文
现在是26世纪初,我们的学校已经是奇幻无比了!以前这只是幻想,而如今已是事实了,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奇幻的学校吧!
一进大门,就可见几个机器人前来检查学生是否穿校服戴红领巾,如果没有穿戴,他会禁止你进入校园,所以,每个学生天天都按照学校的规定穿戴整齐。当然,穿戴整齐更能够体现出一个学校的规范化教学模式,并且只有穿戴整齐的学生,才能进入传送带,传送带可以带你到,要去的地方。传送带的使用,让大家都更加的方便、快捷。
在操场和篮球场上的所有器物,都是电子的,操场上有:电子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还有电子升旗台!在每个班级站地的地方,都会有一个传送器,这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快捷,不浪费时间而设计的。而篮球场就不像操场那样有这么多的设施,它只有一个正规的篮球比赛场地,这个场地跟一些国家比赛场地都是一样的,这样使同学们在比赛时更加的方便,让他们更好的发挥个人潜能。
自从老师的教学方法改进了许多后,每位学生的学习都突飞猛进,没有任何落后生,也没有学习差的学生,每个学生都成为了国家的栋梁!
现在学校中新增加了许多科目,列如:魔法课、飞行课、快乐课,我相信大家都一定喜欢这些课程,但在这几项课程中,大家可能最不能理解的应该就是快乐课了,这项课程就是专门让同学们放松压力,缓解疲劳的,在这堂课上,老师都会给大家做些游戏、讲些有趣的故事。
现在的每一位学生都非常喜欢上学,学校成为了学生心目中快乐的家园,自己不在孤单、寂寞,也不会有学生想逃学,他们希望天天都在学校中过着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