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一个小天使作文
到晚上十点了我要睡觉了,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天空上的月亮想:假如我变成小天使那该多好啊!想着、想着我睡着了。过了一会儿,我醒了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位小小的天使,头上有一个金色的天使圈,身穿白衣裙,脚上穿着水晶鞋,后背长着一对透明的翅膀,手上拿着个爱心魔法棒,我向天空飞去。
哇!洁白的云朵,可爱的小鸟,这可是夏季,非常炎热,我用云朵做了个水瓶,往里装满水从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植物喝到了水,我用魔法棒一挥,植物的叶子变回了以前的娇艳,我飞到一个田野里,看着有一对老人家住着茅草屋,靠着种菜过日子,我用魔法棒一挥给他们变出了一座小屋,并从口袋拿出一些钱给他们说:“这些是送给你们的。”“谢谢你,可爱的小天使!”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叫我“小天使”呢!心里有点美滋滋。
“快点起床”一声巨响让我眼前的美景全部消失了,哦!原来只是一场梦啊!
实小二<一>班   杨庆仪
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每当听见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这首歌时,我禁不住眼泪花花。这首歌讲的是一位母亲为了养活她的孩子帮地主耕地,他自己却吃野菜和谷康。冬天,她没有棉衣、棉鞋穿,她却穿着夏天的破衣服、拖鞋去给地主缝一件狐皮大衣。最后,她又冷又饿的倒在雪地上。多么感人的歌啊,我再也没有听到比这首歌还好听的歌了。因为歌曲的声音不仅感人,还表达了母亲对孩子无私的爱。我也有一个非常好的母亲,但我且对不起她。
母亲,您每天都上班,对他人来说,每天上班很正常,这件事平淡无奇,很少人谈起它,但我却觉得不同凡响。因为您每次都骑自行车去上班,您上班的地方很远,坐车都要一个多小时,骑单车要两个多小时,会很累的,骑的慢又会迟到 。但是我为了赚钱养我,就剩下那点车费,不坐公交车了。
无论风吹日晒雨淋,您还是坚持骑单车去上班。太阳晒着您,您很难受,严重的话会中暑。但您为了养我,就咬紧牙关忍者。风吹着您,您冷极了,严重的话会伤风感冒,但您还是忍着。……您为了我有那么多的“忍”,忍是难受的,是最痛苦的。但对您来说,是最幸福的。
有一次,您下班回家,您对爸爸说,您非常不舒服,想吐,头很晕,我心里非常心疼您。爸爸就要带您去医院看病。您知道看病要花很多钱的,您就说:“这点小病,没什么的,我能忍。”说完,您就躺在床上睡了。我会以为第二天你会打电话向老板请两天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您忍着病去上班了。
母亲,女儿想对你说:“您为了赚钱养我,竟然不顾自己的病去上班了。最后转来的钱也不算很多。从那天起,我不仅懂得了父母赚钱的来之不易,还知道了什么是母爱,母爱是神圣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世界上最好的亲情,没有什么可以代替的!!!”
母亲,您平时骂我,我就忍不住还口;您打我,我说您坏;您教我,我听不进去;……您给我的爱太多了,我给您的爱太少了,全都是不孝,忘恩负义,见利忘义。
以前我小,不懂得您的苦心。现在我大了,14岁了,才明白您的良苦用心。平时我对您出言不逊,像针一样刺疼了您的心。现在想起来,真想当着您的面真诚的对您说声对不起,可我平时见了您就笑呵呵、忘了注重仪表而吐舌头最鬼脸,就不敢当您面说了,只好在我心爱的作文本里说:“好妈咪,对不起!请您不要原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