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滑雪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鸟巢滑雪,进了鸟巢以后,我一看,这雪真白啊,白得都成了牛奶了,我又去了附地,进了里边,我买了一张一卡通,然后又去领东西了。
穿完了我就双手各握一枝滑杆,然后郑重地说:妈妈,我上去滑了,行么?妈妈说:行,那我就去那边散散步。然后我就使劲握杆往后一推便向前走了,刚滑一点远,就扑通一声摔了一跤,哎哟,好痛啊!我不禁地说了一句。我握住杆往后面使劲推,便往下滑了,在刚要刹车时,又摔了一跤,我又上去,在准备滑时,我不停地说;不能加速,不能加速,不滑下去时,我还是加速了,结果还一样——又摔了跤。
在第三次试滑之前,妈妈给了我一杯梨汤,让我喝完了再上去滑,还要给我拍照,我心里想,天呐,不能再摔跤了,一定滑好--。我又上去了,我特意加了速,又加了一个转弯的动作,呀!这次居然成功了,我高兴的蹦了起来,我忘记了脚上还有滑板,哎哟,又摔了一跤。我又上去了,这回动作做仔细了,双用一推,便下去了,我又右边杆往后一推,我就往左滑了,再往左推就回去了,我双手推,就飞快地往前滑,最后使劲转一个90度,自然而然就骊上刹住车了。
妈妈就兴地说:儿子,你终于这次滑好了,真不错。我却说到:过奖,过奖,本人认为一般般了,下次我会更好的。我们都笑开了花,我一看,人也太多了,那得人有说有笑,还有人在那焦急得等待,这真热闹啊!
天渐渐地黑了,我又滑了一会,然后走向柜台,恋恋不舍地退了卡,交完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