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妈妈说要带我去滑雪,我真是又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终于能滑雪了,却又害怕不小心摔倒。
我们穿着笨重的滑雪鞋,再在脚底套上雪橇,双手拿着滑雪竿,进入了滑雪场。呵,好大的滑雪场呀!来这儿滑雪的人可真多。一些人一滑准摔跤,还姿态优美地从山坡上滚下来。我真是越看越没底呀!
坐着滑道上山,天那!开始的居然呈一个210度角,哎呀,不管这么多了,滑下去再说!
我拿雪仗一撑,嗖地冲了下去,顿时我有一种世界倾斜的感觉,我感到我的手脚霎地收缩了一下,有一种要一屁股坐下来的冲动。我咬着牙对自己说:龚啸峰呀!你可不能摔倒呀!要是在下面摔倒还有工作人员,可是现在是大斜坡,你要是摔倒怕是没人来帮你了。想到这儿,我忍着要摔倒的冲动,想着自己滑轮滑的时候要弓着腰,滑雪时怕是一样吧,思念电转,一弓下腰,刚才倾斜的世界顿时又平了,可是前面有个大雪坡,怎么办呢,我忽然想起手中的雪杖,就靠你了!
在我冲上大雪坡的一瞬间,我一下直起腰,将手中的雪杖插在了厚厚的雪上,不平横的身体一下子平衡了,而我也冲破了最后的难关,迎来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