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滑雪作文
车子缓缓驶了一段,便在乔波滑雪馆前停下。
进入滑雪馆,滑雪的人还不多。因为除此上阵,妈妈就请了一个教练。
穿好鞋后的第一的任务,便是穿着滑雪板在走上,这可是一项十分艰难地任务,因为雪板十分笨重,走起来时必须十分小心。教练于是告诉我们一个秘诀:使左脚的雪板外侧微微向上翘起,并把人的重心保持在中间。我试着走了两步,果然轻松很多。
终于走到了坡顶,我会都向下望去,白雪之中,稀稀疏疏地站着几个人。
我们一行五人,一个个战战兢兢地向下滑去,我一下子便摔倒在地,我摔倒之后便一直往下滑去,怎么也停不下来。摔倒以后,我发现,其他人也都和我一样。教练机安装告诉我们,滑行时,要微微下蹲,两手放在膝盖上。将滑雪板形成内八字是,速度就会减慢,甚至停下来。
听完以后,我又爬上坡去,再滑。这一次的情形比上一次好得多,不过还是摔了。一连三次以后,我就渐渐掌握了技巧,滑行起来也自如不少。于是我决定爬得更高一些,这样不仅更刺激,而且更有难度。
我迅速爬了上去,这里没有一个人,我心里悄悄打起了退堂鼓。但是勇气告诉我不能退缩。我深吸了一口气,穿上了滑雪板。
滑雪板顺着地势向下滑去,速度快得惊人,我两脚后跟微微用力,滑雪板便撑开了八字,速度也减慢了,快到平地时,我两脚在一用力,滑雪板便停了下来。
我心里顿时激动起来,我再次爬到坡顶,当寒风拂过我的发髻时,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需要勇气,必须敢于尝试,因为人总是在不断地跌倒中逐渐成长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