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滑雪作文
因为是放寒假,所以我每天早晨都睡懒觉,有时到九点都不愿意起床呢!可是今天闹钟7点一响,我却准时而又迅速地起了床。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我们要去青州的山滑雪场。我心里既兴奋又高兴,还不住的想象着滑雪场上白茫茫的一片景色,一定美丽极了!
旅程终于开始了!去往滑雪场的路上,我在车里不停的说话、唱歌,使整个车子里回荡着欢声笑语,困倦早就飘到了九霄云外。
不知不觉,就到了青州的舵山滑雪场。我下了车,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白茫茫的一片,衬托着五颜六色的衣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的在滑雪场上自由的奔跑,就像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一样;有的坐在轮胎里从山坡上嗖的一下,滑了下来,一不小心就撞倒了几个旁观的人;还有的穿着雪具,在山坡上滑来滑去,经常摔得人仰马翻,嗷嗷直叫
不一会儿,我也加入到了游玩的队伍中。我穿上雪具,本想学着哥哥那样自由的滑动,可雪板就像个顽皮的孩子,怎么也不听我的使唤,还让我摔了几跤。但我并没有泄气,一个劲的地努力往上爬,妈妈在一旁也帮助我。我用上全身的力气使劲滑,终于滑动了一点。接着经过我认真的练习,动作变的熟练多了:身体稍微往前倾斜,腿也弯曲着,双手紧紧地握住滑雪棒,往后一撑,便滑出去好远呢!
时间过得真快啊!这次滑雪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滑雪场。通过这次滑雪,让我懂得了:只要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