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
三年级三班 沈殿皓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但是最有趣的就要算那弯弯曲曲的小河了。
春天来了,小河旁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小草也悄悄地探出头来。小河里的水淙淙地流着,像一条条蓝色的海蛇。
夏天,公园里的树木张得葱葱茏茏,把公园封得密密层层。小虫子在树叶上慢慢地蠕动,开心地吃着叶子。小河里哗啦哗啦地流着,好像在唱一曲动听地音乐。
秋天降临了,我和小伙伴们开心地向小河走去,只见树上结了一个又一个果子。我们摘下果子,可是小河太淘气了。它把果子洗了好多遍,溅了我们一身水。
冬天,我和小伙伴们拿着滑雪板,兴奋地走进公园。我们看到了穿上银装的大树。小河结冰了,我们在小河上玩得可高兴了。
小河呀,您是家乡的美景,更是我们喜欢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