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灿烂,我和同学们一起游览一下我们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先看见的就是三个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的花坛,有菊花,菊花的颜色多极了!有鸡冠花,火红火红的鸡冠花像一个个鸡冠子。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我觉得这是开门见喜啊!
再往里走又看见的是三座教学楼和一座教师楼,。那里有成百上千的学生,很多优秀的教师,像家长一样教育和辅导我们,对我们关心备至,呵护有加。
我们的操场很大,很宽敞,像一个很大的公园。有的同学在嘻嘻打闹,有的同学在做游戏,五星红旗在迎风飘扬。同学们都互敬互爱,相互关心,爱护我们学校的花花草草,更爱护我们学校的公共设施。
我们的学校像一个大家园,是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