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初一的生活快要成为往事了.
B在这一年的时光里,我流泪过,大笑过........但和初一一班在一起,我一直都是快乐的!
2.A一声训斥,一串笑语,一群群朝气蓬勃的同学们,无时不在我身旁环绕。我的初一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B你了解我的初一生活了吗?也许我们有同感:它就像冰淇淋的味道
3.A初中生活已经过了一期,我觉得初中生活就像饮料,初喝十分之苦,再喝妙不可言。
咖啡                            牛奶                     汽水
B无论初中生活像什么饮料,在我心中,它都是好喝可口的,我一定会好好的把它喝下去。
4.A从小学升到初一,我第一次感觉就是。心的学校,新的班级,新的同学。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一切又是那样陌生。熟悉的是这里的学习氛围,陌生的就是这可爱的班级与同学。
B有许多人觉得这个学期太慢了,而我却觉得它过得太快太快,白驹过隙一般,一下子就飞过去了,我懂得了“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它使我不断进取。
5.A初中的生活就像一颗红红的山楂,咋一咬,酸满嘴,还略带苦,但细细回味,它会是一种美味,带着淡淡的甜味和清香。于是,我开始学会品味初一生活的细节,铭记每一分钟……
苦冽却磨练着              酸涩却收获着            紧张却快乐着
B初一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人回味,无论它是苦,是酸,还是涩。因为在每一个细节中,我们都会有新的发现,新的启迪。当我收集起了所有的细节,放上天平,另一边能托起意想不到的成功!
6.A从去年九月至今,我的生活似乎经历了一个新的转折,不仅仅是又一个春夏秋冬的轮回;不仅仅是又一份酸甜苦辣的品尝;不仅仅是又一种喜怒哀乐的缩影。我似乎在这半年多的初一生活中,悄然平添了几分沉稳,几分坚强,几分自信……
B这就是我的初一生活。在我回首翘望的时候,它已愈行愈远,又快成为美丽的记忆,成为我中学时纯真而沉重的一段旧时光,而它留给我的,远远不止那些零碎的青春逗号,它应该是一杯咖啡抑或一杯清茶:苦涩,而清香。
7.A岁月循着它固有的步伐,以不可逆转的姿态在时光的隧道中从昨天走到今天,从今天走向遥远。童年便在暮鼓晨钟的此起彼伏声中渐渐远了。接下来的只是学习第一的初一生活。
B初一生活有苦有乐,想起来,初一,也挺好!
8.A至今都还记得第一次走进“一中”,第一次走进本班教室那陌生而又好奇的心情。转眼间,初一的生活就已经结束了,回忆起往事,依然那么熟悉,那么美好。
B在初一的下一学期我就因为要学习所以没去美术室了,我至今还很惋惜。虽然我没去了,但我仍不会忘记他们,他们是在我进中学让我感到温暖使我敬佩的人,我会学习他们对人的热情和个人的自信,努力奋斗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9.A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告别天边的云彩。” ------------ 徐志摩
初一的生活已悄然离去,面对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不得不招一招手,告别昨天的初一生活。初一的一年生活现在还历历在目,就像多年的照片一样,依旧清晰如初。
B初一生活,我昨天的欢乐。
10.A轻松愉快的小学生活像一抹彩云已飘然远去,在向往和懵懂中走进了初中生活。 呀!转眼间,我已经当了一学期的中学生了。没想到初一生活竟然与原来预想的大相径庭。我想象中的初中生活应该是紧张而充满长大的快乐的,应该是充满了奇丽的幻想和自由的快乐,再没有人像对待乳臭未干的毛孩子那样对我们不屑一顾,有了自己的思想,也可以和大人那样思考和做事。
B原来初中生活就是这样的呀!不过, 中学里的酸、甜、苦、辣,我还只“品尝”了一小点,前面的路还很漫长。无论遇到了什么,我们都该保持理智、清醒的头脑,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变得自高自大,也不要被失败伤透了心,垂头丧气。这样,我们才能顺利度过我们的初中生活。
11.A当新学期又开始时,我依然每天都会走进那座美丽的校园。这座校园我已不再陌生,周围的一切已经成为“理所当然”,也不会再带着好奇的目光注视它了。
而那时,当我第一次踏入这所学校,却是和现在完全不同的心情。
B早晨,是新的开始,我也愿意期待每天的生活,虽然它有时也让人很无奈,但快乐总是未知的。
深吸了一口气,坐在教室里,开始读书。
开始继续我的初一生活。
12.A初一,是成长中变化的一年;是开始初中旅程的第1站。家长说:“初一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高年级的师兄师姐说:“初一是快乐而充满乐趣的。”可谁又能明白我们的苦衷呢?恐怕也只有自己吧。
片段1:开学发书时      片段2:正在测验时         片段3:作业进行时
B什么是初一生活?这就是初一生活。听,音乐教室里的歌声:“起来,作业压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学生……”
13.A问我初一生活如何?那是欧若拉活跃、激昂的旋律;是“穿过丛林去见小溪水”的明快感受;是昨日重现回忆中久久难匀的蕴味。
开始,初一作为一个新的单词印进了我的日记,初一是载着好奇与童稚来的,是带着累与酸走过的,也是悄然载着欢笑和硕果离去的。
B时光如箭,岁月如梭,这支充满希望的箭在空中远驰。蓦然回首这初一生活,我发现我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体贴,多了一份理解,在茫茫人海之中,在许多飘逸的思绪中,我弯下腰拾起曾经拥有的,就要失去的,那最美的一片心型的叶子,将它永远定格在永不褪色的相册里——我的初一生活!
14.A我终于尝到了,初一生活像咖啡,虽然苦涩却也醇香;初一生活像烈火,令人亢奋和充满激情;初一生活像甘甜的果汁,清爽可口脉脉温馨;初一生活像怪味豆五味俱全……
B初一生活是亲情的浓缩,是师长们的殷切希望,是人生长途跋涉的一小部分……
15.A8月28日,我的日记本掀开崭新的一页——我的初一生活开始了。
在不知不觉间,初一生活不再遥远,而是已经把我揽入了它的怀抱。熟悉的生活已经消失不见了,在陌生的学习旅程中,我变得有点迷茫。紧张的初一生活总是催促我加紧努力,早点前进。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紧迫感。
B初一生活,是我跨进的又一层高梯,在我尚未掀开的初一生活日记里,希望会篇篇精彩,充满甜蜜,写满梦想。
16.A录取通知书的兴奋还未散去,分班考试的紧张还没忘记……时间就如顽童,嬉笑着,从我身旁闪过,初一的脚步即将进入尾声。在整个初一中,我感受了许多从来没有过的生活,经历了一些困苦。同时,知识又如同滔滔江水,从取之不尽的大海中涌来,灌溉了以前懵懂的心灵。我改变了对学习的态度,掌握了一些新的学习的方法,更加明白“有志者事竟成”。
初一是多姿多彩的,也是一幅酸酸甜甜的拼图。
B初一即将与我们道别,尽管初一充满快乐与苦恼,也不能永远沉浸其中。初一,正是一个小顽童转向翩翩少年的过渡期,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往前走。初一是学习生活中的春天,告别了无知,走向成熟。让每一寸光阴都记载着我们努力的足迹吧,让我们为期末考试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7.A初一的时光匆匆而逝,蓦然回首,已所剩无几,忆起时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军营”晨练     “巾帼”风采
18.A-经过了这麽多的风吹雨打. 懵懂的初一岁月也逐渐在一天一天的盼望中化为一个个美好的符号搜索著那些尖锐的记忆却只剩下朦胧的不能再朦胧的痕迹。我知道美好幷不会因为想像而变得那麽多它是真实的也是虚幻的.. 我双手捏弄著残缺的美丽,回味无穷… ——题记
B让我沿着初一精心铺垫的道路继续走下去吧,当夕阳染红了黄昏,月色点亮了黑夜,朝阳衬映了彩霞,我和朋友们分享着美丽的路边风景期待我的初二将会更加美好..!
19.A面对即将告别的初一,我进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初一的生活是多彩的,就像满天的繁星,就像沙滩上奇异亮丽闪烁着光芒的贝壳一样,其中饱含着历经风霜的酸、甜、苦、辣。
辣。
B初一的生活酸、甜、苦、辣四味仙丹我已尝过。等级提升了,战斗力加强了,心理素质提高了,该面对新的挑战---初二“历险记”,愿我一路能披荆斩棘,勇闯难关,攀上顶峰,为我加油吧!
20.初一生活像乐曲的组曲,踏着一天天不停更替的黑键白键,叮叮咚咚,穿插着小号的嘹亮,牧笛的豪迈,有小提琴清越的四连音,也有大提琴急匆匆又低沉的音符,还会有曼陀铃或扬琴几声欢跃的休止符。而我用时光的手弹着清亮明朗的钢琴主旋律,构成我乐曲中的主题:奋斗梦想。
初一是诗,是画,是奔放的激流。  初一是少年时的一站,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