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
八十天能环游地球?很多人觉得不可能。一开始我也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我读完了这本书后才知道可以做到。
主人公福克先生在改良俱乐部和五个朋友一起谈话,竟然引起了用两万英镑为80天环游地球一圈的赌局。
开始环游了,福克先生带领着仆人——路路通遭遇了自然界的种种危难(暴风雨,铁路中断……)还有一个警探费克斯认为福克先生是枪了银行55000英镑的犯人。一路上,警探一直跟踪,但福克先生凭着自己的智慧,克服了种种困难,甚至在路上做了许许多多的好事。因为他记错了时间,当他自认为输了的时候,而让他意外的是他却赢了,因为他自西向东绕地球一圈,正好节约了一天的时间。
我要学习福克先生,做一个沉着,冷静,善良,对待任何事情都坚持不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