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350
八十天环游地球这本书是由法国作家凡尔纳写的,主要讲述了福克是一位非常神秘的绅士,他和朋友打赌说自己能在八十天内环游地球一周,并且抵押了自己的全部资产,随后便开始了紧张的环游计划。可是,糊涂的警探费克斯自作聪明,以为福克是外逃的小偷。一路上跟踪福克,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麻烦,可真让福克耽误了不少万分宝贵的时间。福克路过了印度、香港、日本,然后赶到美国,而后从纽约抢了一条船开向英国。意外和惊险接连不断,困难重重,但福克却一直非常镇静和果断,妥善化解了所有困难和问题,最终按时到达赢得了赌局。
读了这本书,我决心向福克学习,今后遇到事情要头脑冷静、耐心思考、勇于面对、果断决策,妥善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还要做一个诚实、善良、富有爱心的人,在生活中乐于帮助别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