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400
八十天环游地球是一部科幻小说,里面讲得是福格先生和朋友打赌自己要在八十天内环游地球一周。在行程当中,他遇到了阻碍行程和时间的事情:铁路断修,暴风骤雨……不过他凭借勇敢、智慧和自信,克服了困难,战胜了时间,赢得了赌约。
最让我敬佩的是福格先生的自信以及他的一颗勇敢的心。自信非常重要,无论做任何事,只要你有自信,没有一件事是不能完成的。就如福格先生凭着他的自信和勇敢成功完成了八十天环游地球。
当我读到费克斯逮捕了福格先生,眼看赌约要赌输地时候,我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等我继续往下看我就越来越兴奋,直到后来福格先生越过了国际日期变更线,赢回来了一天的时间。
读完这本书,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像福格先生一样,要有安排和计划,并且还要有自信和坚持。就像我们平时学习一样,每个新学期开始都要制订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我也希望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要再拖拖拉拉,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